close

坦白講,這裡是heme聰明保養的品牌部落格,很多格友便會聯想到文章都是老王賣瓜,闡述heme有多好、有多優,然後就匆匆略過這個開站文,甚至連看都不會想看;但開設此站的用意卻非如此,在這裡你不會閱讀到任何商業性的文章,但是有新品推出的時候或好康活動的時候,總可以讓heme嚷嚷一下吧!

 Heme就像我的女兒般,當初接任heme時,她就像個15歲的小女生般,愛作夢、崇拜偶像、喜歡粉紅色、急於長大,經過多年的調教,我的寶貝女兒-heme長大了,終於邁向22歲的小大人階段了,但依舊很夢幻、很調皮、很可愛(好像做媽的永遠都會覺得自己的小孩可愛),只是她變的更有想法、更聰明、更時尚、期待戀愛了。

 我很開心heme的蛻變,也因此幫她開的這個部落格,讓更多格友知道heme在想什麼?!玩什麼?!穿什麼?! 就像很多媽媽會在Baby home上面幫小寶貝寫日記,我就是抱持著這種心態,用著真誠的文字記錄heme寶貝的成長過程。

 2010年的heme會有很多驚人之舉,充滿創意的她總是不想掩飾這天份,你可能在捷運站上看見她、你可能在流行雜誌看到她、你可能在五星級飯店看到她、你也可能在報紙上看到她。這算不安於室嗎? NO!!應該說我這個女兒太喜歡與人群接觸了,愛笑的她想無時無刻讓大家感受她的熱情、活力,這麼可愛的女孩兒誰忍心拒絕呢?

 當然,你還是可以貼上商業眼光看待這個部落格,但是這樣真的很可惜,因為你,將錯過很多即將發生的有趣事件跟熱情分享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me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